物業管理維護

社區、大樓、大廈:
進出門禁管理、環境清潔、整理維護

 

無論是新成立的管委會或是已經有許多經驗的管委會,最大面臨的課題往往是怎麼挑選一個好的物業管理服務公司?
一般來講,物業管理公司公司就是負責協助執行管委會交辦的事項,也就是區分所有權人會議的決議事項,包含社區財物運用與行政事物;例如何時要洗水塔,什麼時候要舉辦活動,擬定出整年度的計畫,並在每月確實執行,每半年確認執行狀況,這就是一個管理服務人員最基本在大廈裡的工作項目。

而一般物業管理公司,所派遣給大廈的工作人員有管理服務人和維護社區安全警戒的駐衛警「俗稱警衛、保全」。管理服務人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溝通與協調』,工作上與管委會作溝通,管理事務上與住戶作協調,使社區事務公開、公正及透明化,其細節執行的工作內容就是建立社區的基本資料,包括財務報表、住戶資料、維修紀錄、社區停車場車位名冊、與協力廠商電話建檔,如何挑選一個值得信賴與能有效率的管理社區大樓軟硬體維護的物業管理公司,對社區大樓的評價就顯得相對的重要。

 

國樹工程的物業管理部門,對於托付的物業管理一向用最完善教育訓練與細心的人員派駐社區管理經營,並多次獲得優良公寓大廈管理評鑑的優質管理公司,物業管理交予國樹,社區公安環境維護沒煩惱。